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与景德镇开门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实践基地合作协议

2022-06-17 19:26:28 文/ 点击量:

​  2022年6月11日下午2点,在景德镇市浮梁县高岭中国村村长学院高岭厅,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与景德镇开门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协议,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景德镇市开门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刘鼎佳,党支委员、总经理吕立新等人参加仪式。

  宁亮代表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与开门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鼎佳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双方将进行合作研究、协作规划和人才培养等一系列交流,共同推进双方事业发展。通过产学研相结合,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共同建立起长期、稳定、高效的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在发言中,宁亮院长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以及江财MBA的发展和现状,他谈到,瓷器是中国的名片、景德镇是江西的名片,MBA是江财的名片,江财是全国知名的财经类高校。通过校企合作,双方可以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为江西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宁院长同时也介绍了MBA的招生政策,欢迎开门子公司的员工们积极报考江财MBA。

  多年来,MBA教育学院持续深入地开展常规化、系统化的校企交流合作、科研合作和学生实践合作,通过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着力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在合作中建立企业、学生、学院三方共赢机制,共同培养出企业、社会和市场需要的人才。

​  景德镇开门子文旅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03月13日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田园综合体开发、农业旅游项目开发经营;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会议及展览服务;生态农业观光旅游;餐饮服务;住宿服务;酒店管理;农业开发;种植、粮食销售(凭粮食收购许可证经营)、粮食收购(凭粮食收购许可证经营)、农业技术服务、销售花卉、蔬菜;房地产开发(凭资质证经营)、房屋租赁;物业管理;体能拓展训练服务;康养服务等 


图/文 龚家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