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江西财经大学MBA项目首场推介会

2022-06-01 17:04:12 文/ 点击量:

  5月30日19:00,等你来追光∣2023年江西财经大学MBA项目首场推介会暨数字化管理MBA公开课以线上直播的形式顺利举办。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参加此次推介会并介绍项目优势,副院长金欣对江财MBA项目进行详细解读,人力资源系主任朱建斌老师为大家分享数字化管理MBA公开课《从管控到赋能:新时代数智化人才管理变革》,江财MBA首届招生大使团成员2022级新生关艾蕾、周婧为大家介绍备考江财的经验。推介会由MBA招生科胡向亮老师主持。来自全国各地考生约近千余人参加了本次线上会议。

  首先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致辞,宁亮向广大考生表达了感谢之情,并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MBA项目办学情况,重点讲述了在激烈社会竞争环境中,数字化管理MBA项目的优势,鼓励更多的学员报考江财MBA、加入江财MBA、成为江财MBA的校友。

  金欣就项目特色、培养目标、师资队伍、课程设置、课堂形式、学生活动、价值收获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重点解读数字化管理MBA项目与数字经济时代的完美吻合;展现了历届MBA校友风采,并鼓励更多优秀学子加入到江财MBA大家庭。

  朱建斌老师为大家带来题为《从管控到赋能:新时代数智化人才管理变革》公开课分享,从理论高度,结合实际案例,讲述了新时代企业竞争离不开人才竞争,而人才竞争管理的核心是数字化管理工具的使用。朱老师深入浅出的精彩授课诠释了数智化人才管理的变革,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的课堂魅力!

  2023江财MBA招生大使团成员,即今年9月份将入学江财MBA的新生关艾蕾、周婧给备考学员做考研历程分享。他们分别讲述了备考MBA的历程、考试的方法和技巧,并从自身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分析了选择江财MBA的优势。两位新生的分享极大鼓舞了备考生,同时也坚定报考江财MBA的信心。

  最后,胡向亮回答了学员们关心的项目报考、相关政策等具体问题,解决了许多考生在报名、备考中的疑虑,为广大考生提供了高效、精准的解读。通过本次推介会,为备考学员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分享经验的平台,也为2023年江财MBA项目招生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程芝

审核:胡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