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福财检查工商管理硕士(MBA)一志愿复试工作

2022-04-05 00:39:40 文/ 点击量:

4月3日,是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一志愿复试的日子。一大早,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在党办校办主任罗锐的陪同下来到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现场检查了解复试工作情况。



由于疫情原因,2022年MBA一志愿复试工作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卢福财来到复试场地现场查看工作准备情况,详细询问学院为做好复试工作所做的前期准备。卢福财指出,线上复试不意味工作标准的降低,而应该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根据实际需求和考生具体情况做好各项准备,确保考试程序严格、考试质量达标。



为确保圆满完成线上招生工作,学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布置相关工作、制定应急预案,同时及时通过学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复试通知及考生注意事项。正式复试前,学院对每位考生进行了两次模拟设备测试。通过测试,对考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突发状况准备了备用方案,确保各考场井然有序、工作稳步推进。



复试当天上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在英孚大楼9楼会议室召集全体复试考官和工作人员,要求各组专家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流程开展工作,并尽量统一标准以确保复试公平。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首先完成登录及身份识别工作,之后进入候考区候考。复试分综合组和专业组,考生完成两项面试后方可结束考试并离开线上考场。复试过程中,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全程监督,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书记、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和全体工作人员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考试物资和疫情防控到位,实现了复试工作的线上、线下同质量、高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