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在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上获多项荣誉

2021-12-26 12:44:35 文/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华诞,1224日,由中央重点级新闻网站央广网主办,中国MBA教育网承办的“2021央广网MBA教育峰会暨中国MBA教育三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以“管理思想引领变革”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国内外各界领导、优秀商科院校代表、行业领军人物、企业大咖等共此盛时、共襄盛典,总结分享优质商科教育经验与思想,多视角、多维度探讨新时代中国商科教育的发展与变革,为中国经济腾飞贡献管理智慧与力量。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教授与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冯耕中教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华国伟教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辛教授,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工商管理学院院长王晓光教授,上海海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认证办负责人米晋宏副教授,上海毕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贵秋先生应邀出席主题为“国际认证助力商学院发展”的线上平行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大会为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表彰和激励商科教育领域内的优秀头部力量,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颁布了多类荣誉奖项。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荣获“2021年度商科教育行业标杆院校”,学院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项目荣获“2021年度综合实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延伸阅读】

江西财经大学MBA项目: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于1997年获批江西省首家MBA办学权,2009年获批江西省首家EMBA办学权,2017年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是全国第三批MBA培养院校,全国第二批、全省唯一EMBA办学单位,国内第20个、中部第1个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MBA培养单位,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B+学位点(MBA)。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依托学校经济管理类学科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凸显创新创业特色。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中部地区建立了良好的品牌效应,在全国具有一定的影响。目前拥有综合管理MBA、数字化管理MBA、中美合作培养MBA和卓越管理者高阶培训等项目,累计培养学历/非学历教育学员近2万名,大多已成为所在领域管理层的中坚力量。

江西财经大学/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项目: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学院合作培养MBA研究生项目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批准、教育部复核通过并授予境外MBA学位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美国纽约理工学院系在美国纽约州注册的高等学校,且经美国中部诸州学院与学校协会认证。20152月,美国纽约理工学院获得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The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th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AACSB认证,江西财经大学于201712月获得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本项目学制两年,所设课程与国际接轨,传授全球最先进的管理理念,课程教学由美方及中方教师共同完成。学员毕业后将由美国纽约理工学院授予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经教育部认证后国家承认学位及相应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