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定前行 再踏征途∣江西财经大学MBA项目招生工作进行时

2021-09-04 09:38:47 文/ 点击量:

借中国MBA教育开办30周年的大好时机,我校MBA项目顺应新时代、新商科、新精英潮流进行了大胆升级,原EMBA项目转型升级为数字化管理方向MBA,原有MBA项目升级为综合管理方向MBA。项目升级后,一方面满足企业竞争对高端的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使专业方向更趋完善。

为推动升级后的MBA项目招生工作,不断提升生源质量和江财MBA品牌影响力,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精心制作招生宣传材料,通过网站、公众号、腾讯朋友圈广告等途径发布招生信息,线上线下相结合广泛开展招生宣传,并取得显著效果。截至目前,已有近500人意向报考我校2022年MBA项目。



平台:凝聚力量、共创价值

学院召开MBA校园开放日暨首届MBA班长峰会,为各层次MBA校友广泛交流搭建平台。同时邀请考生参加活动,增强体验感,感受江财MBA的校友力量。校、院领导、老师代表,校外兼职导师代表,办学以来各MBA项目历届班委、优秀校友代表,雇主单位代表,考生代表等近300人参加活动。



创新:课程解读、提前面试

学院创新推出“数字化管理MBA系列公开课”,专业教师下沉为考生进行课程解读,受到考生们的热烈欢迎,进一步激发报考意愿。学院领导、教师深入地市区开展宣传,并首次进行提前面试,前两个批次共完成提前面试考生近400人,第三、四批提前面试也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为考生参加正式考增强信心。



宣传:线上线下、形式多样

学院积极参加长三角地区与中部地区线上宣讲会,组织专场宣传会,走访江西省内外大、中型企业、校友单位和社会机构,洽谈交流合作、分享办学经验,分层次、多轮次举办招生宣讲30余场,覆盖江西省,中部地区,长三角地区MBA考生数千人。

积极运用新媒体手段,开展线上活动。制作新生录取通知书小视频,调动教师、学生、校友等各方力量参与,与考生进行线上交流,充分解读招生政策,为提升生源质量和报考人数奠定扎实基础。

江财MBA自办学以来,始终保持着“江西领跑、中部领先、全国有影响”的办学地位。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江财MBA已成为一张靓丽的名片,江西MBA人笃定前行,再踏征途,为实现百年江财梦不懈奋斗。


​延展:【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MBA项目在线申请】

2022年江西财经大学MBA项目在线申请已开启。欢迎广大备考生报名咨询!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并选择意向报考项目,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招生负责老师将会与您取得联系。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据资料显示,学校排名中国财经类大学第6名、中国CFO大学排行榜第5名、中国造富大学排行榜第16名、中国高管校友大学排行榜第30名、中国高校毕业生薪酬排行榜第86名、全国毕业生质量排行榜江西省第1名。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前身为成立于1979年的工业经济系,1986年获硕士学位授权点,1998年更名为工商管理学院,2010年获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2014年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2017年通过 CAMEA认证,2019年获得BGA和AACSB正式会员资格,2021年成为亚洲管理学会(AAOM)、亚太管理学院联合会(AAPBS)会员。学院在《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2021-2022)》中工商管理类专业排行榜中被评为“5★+等级(全国前1%),在全国参评的1089所大学中排名第6,在财经类高校中排名第4。

历经四十余年的发展,学院已形成包括学士、硕士、博士(博士后)的全层次人才培养及优势教育项目多点开花的格局,为国家培养了各类人才两万余人。

学校于1997年获得MBA办学资格,是江西省首家、全国第三批MBA培养院校。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全国第二批、江西省唯一EMBA培养院校。

作为全国并列第20所高校,顺利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工商管理专业硕士(MBA)在全国首次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中获评B+等级,位列参评的全国194所MBA培养院校的前25%;入选2020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100”(第47名),在财经类院校排名第6。

学院依托学校经济管理类学科优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彰显创新创业特色,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在中部地区建立了优质的品牌效应,在全国有一定的影响。目前拥有综合管理MBA、数字化管理MBA(EMBA转型升级)、中美合作培养MBA和高层管理教育培训等项目,累计培养学历和非学历教育学生近两万名,他们践行“信敏廉毅”校训,已成为所在领域管理层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