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22年MBA考生(第一批次)预面试注意事项

2021-07-21 15:26:22 文/ 点击量:

一、预面试时间及地点

江西财经大学2022MBA考生第一批次预面试将于724日下午14:00在麦庐园北校区第三教学楼一楼(从菊圃路7号门进入校园)进行,本次预面试申请截止时间为722日中午12:00

面试当天,考生请在1330前到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校区第三教学楼1楼报告厅,听取我校MBA教育学院老师介绍有关面试程序和要求。

二、预面试内容

预面试主要对考生的综合能力进行考核,考核内容包括:思想品德、工作经历及成就、仪表举止、表达能力、基础知识与素质、前置学历、爱国敬业与遵纪守法、创新发展与追求卓越、社会责任与担当等内容。

三、预面试流程

面试考生按资格审查通过名单进行随机分组。每个面试小组设置3名考官,均由我校具有相关专业硕士生导师资格的教师组成。面试考官于面试开始前抽签决定。

考生须现场完整阅读《江西财经大学2022 MBA预面试考生诚信承诺书》并亲笔签名(考生诚信承诺书学院准备)。

预面试具体流程如下:

1、考生凭身份证进入面试现场,未带证件者,将禁止其进入面试现场;

2、考生依次进入综合面试考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抽取面试顺序,并签名登记。等待面试的考生,请到对应候考场候考,不得在走廊上高声喧哗,影响他人面试,不遵守者,学校保卫人员可将其带离现场。在面试现场必须关闭所有通讯设施;

3、预面试采取抽题方式进行,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抽取考题,每位考生有两次抽题机会,如放弃回答第一次抽题,则第二次抽题必须回答,且考生不能选择回答第一次抽取的考题;

4、面试总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如回答完毕,口头说明“回答完毕”后,考生可以离开考场。离场时,须将自己抽取的考题交还给工作人员,不得带离考场;

5、面试完毕的考生,不要逗留在现场,也不要与其他考生进行交流;

6、预面试成绩将于726日单独发送至各考生预留邮箱。

四、面试结果查询

预面试总分为100分,按小组专家打分加权平均数计算。最终按照我校2022年研究生入学复试工作要求,视情况是否计入复试总成绩。面试后3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可以通过官方通知公告查询面试结果。

面试结果分为:优、良和一般。优:提前面试分数为85分以上且不超过提前面试考生比例35%;良:提前面试分数70分以上;合格:提前面试分数60分以上。MBA拟录取资格对照表如下:

 

达到我校MBA专业面试分数线,其它各项面试、政审、体检合格后,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达到我校MBA专业面试分数线,其它各项面试、政审、体检合格后,按面试总成绩排名(同分)优先录取。

一般

达到我校MBA专业面试分数线,其它各项面试、政审、体检合格后,按面试总成绩排名竞争录取。

 

注:1、之前预面试通知公告中与本次事项存在差异的地方,以此次发布的为准;

2、预面试结果仅在报考当年江西财经大学 MBA并获得准考证号的申请者中有效,申请者需在10月份完成全国MBA 联考网上报名及11月份现场确认流程。

五、其它事项

1、开车的考生可到候考场领取停车劵;

2根据江西省及学校最新发布的疫情防控工作提示,处于国内高风险地区云南省(1 ):瑞丽市姐告国门社区(6 20 日以来);中风险地区:云南省(2 ):瑞丽市除高风险地区以外的其他地区(6 20 日以来,参照中风险地区管理),陇川县(7 1 日以来)、江苏省(3 个):南京市江宁区、溧水区(7 6 日以来)、南京禄口机场(7 6 日以来,参照中风险地区管理)。有在以上时间段前往以上地区的考生请自觉跟学院报告,并延期后批次预面试。

 

 

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

202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