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财经大学MBA招生政策宣讲巡展首场南昌站顺利举行

2021-06-30 15:30:53 文/ 点击量:

为帮助广大考生深入了解我校MBA办学情况以及最新招生政策,大力拓宽招生渠道,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计划在江西省内举办2022年江西财经大学MBA招生政策宣讲巡展,同时为了更好宣传数字化管理MBA的相关政策,学院将首次推出“数字化管理MBA系列公开课”,邀请学院四个专业的系主任对课程进行解读。

6月27日上午,2022年江西财经大学MBA招生政策首场南昌站宣讲及数字化管理MBA首次公开授课《数字化品牌管理》在江西仟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余可发和招生科科长张鹏为现场百余名意向考生进行了授课、宣讲和答疑活动。

金欣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财经类高校培养MBA人才优势和为什么选择江财、以及我校MBA办学特色、课程特点、师资结构、学生团体和校友活动的等方面的情况。

余可发从品牌打造战略意义、品牌建设赋能工作、品牌定位规则、数字化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数字化品牌管理的课程分享。课程引入超级品牌九力模型、利用大量的实际案例及企业故事,生动形象地阐释了数字化管理的重要意义。

张鹏就报考流程、培养环节等诸多细节问题与考生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解答。同学们反映热烈,纷纷表露出希望报考江财MBA的强烈意愿。

2022江西财经大学MBA招生政策宣讲巡展(南昌站)暨数字化管理MBA系列首次公开课结束后,学院工作人员还将前往九江、景德镇等地市区进行宣讲活动。

(图文撰稿人:王舒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