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第19届(2021)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喜获多项荣誉

2021-06-23 16:33:33 文/ 点击量:

第19届(2021)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在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总决赛四轮比赛,于2021年5月拉下帷幕。在学院精心组织和指导老师悉心指导下,我院参赛的队伍中,共荣获一个特等奖,三个二等奖和两个三等奖,获得奖项的队伍分别是:

企业竞争模拟是运用计算机技术模拟企业的竞争环境,供模拟参加者进行经营决策的练习;企业竞争模拟能训练学员在变化多端的经营环境里,面对多个竞争对手,发扬团队合作精  神,全面、灵活地运用如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财务会计、战略管理等管理学知识和预测、优化、对策、决策等方法,正确制定企业的决策,达到企业的战略目标。

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共同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本届大赛有来自中国以及尼泊尔的300多所高校共计3142支队伍报名参赛,最终晋级本次总决赛的有:企业决策赛道的135所院校190支队伍,企业运营赛道的77所院校105支队伍。我院参赛队伍在比赛中斩获多项荣誉,足以展示他们的不俗实力。

此次比赛也是继去年第18届(2020)首获特等奖之后再一次获此殊荣,参赛同学们不仅收获到了宝贵的知识和经验,还收获到了满满的友谊!我院历来重视MBA学生参加全国各类竞赛,鼓励争先创优、发展特长、挖掘潜能,调动广大MBA学生的学习热情,不断提高文化素养,参与实践创新。


图文/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