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走访活动之南昌科技广场

2021-06-17 21:07:31 文/ 点击量:

2021年6月15日,在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带领下,学院胡雪琴、张鹏、韩明、王康老师,以及MBA、EMBA、中美MBA历届班委代表共同前往MBA校友企业南昌科技广场参观交流,受到了缪金生总裁(2010级MBA)和李晓鹏副总裁(2009级MBA)的热忱接待。

南昌科技广场作为全省唯一的市级综合性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采用“政府引导、专业运营、市场化运作”思路,按照“资源集约化、要素功能化、服务专业化、管理现代化”总体要求,重点围绕推动和提升南昌地区科技创新发展,培育扶持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科技型小微企业的快速成长,为全民创新创业提供专业、便捷、高效、务实的科技服务。

在工作人员带领下,首先参观了南昌科技广场的“一站式”服务区、科技创新大道、省市技术交易区、省市科技成果展示中心及多功能会议室、书吧等功能配置区,充分了解南昌科技广场的服务职能、定位规划及发展目标等状况,让参会的嘉宾进一步了解到了前沿科技,深深感受到了科学技术给我们带来的工作和生活的便利。

紧接着进行了本次活动的另一项议题,为加强校友信息数据收集整理及筹备第三届(2021)MBA校友开放日暨首届“班长峰会”进行了工作讨论,宁亮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百年校庆”筹备相关工作精神,同时为进一步落实好学院即将在7月份举办的第三届(2021)MBA校友开放日暨首届“班长峰会”工作,通过邀请历届班委同学以走访校友企业的方式来搭建学院与历届MBA、EMBA、中美MBA、中澳MBA班委同学之间的交流平台,就针对如何将历届MBA、EMBA、中美MBA、中澳MBA校友共同组织在同一个平台上,学院将安排老师专门负责联络服务工作,也希望各个项目历届班委群策群力,共同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服务。

本次活动也是继5月31日学院组织召开历届MBA联合会主席、秘书长会议后的第二次邀请历届班委进校友企业参访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的开展也得到了历届班委代表的好评与支持,对加强校友与学校交流有着重要意义。今后学院还会继续安排历届班委进校友企业的活动,也将陆续邀请到各届班委走访校友企业,共商校友服务。


图文/王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