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应邀参加 第十届中国MBA/EMBA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

2021-06-02 16:01:45 文/ 点击量:

5月27-29日,第十届中国MBA\MPA\MEM暨专业学位招生经验分享论坛在重庆盛大召开。本次论坛由MBAChina GMAC专业学位网联合主办,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三百余名领导、专家、学者和招生负责人汇聚一堂,就当下教育发展的愿景与使命,招生热点难题、前沿趋势以及MBA等商科类研究生教育发展之路展开研讨。我校MBA教育学院副院长金欣和培养科科长胡雪琴参加了此次会议经验分享论坛并做分论坛交流。

会议主题为“大变局 新机遇”,围绕当今形势下新商科教育突出的问题,聚焦市场招生、品牌宣传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针对招生、培养工作展开经验分享和交流。嘉宾观点新颖、思想深邃、顶层设计高远,与会者不时爆出热烈掌声,受益匪浅。

通过参加本次论坛活动,增进了我校与全国各MBA培养院校彼此相互了解,汲取了其他高校在招生、培养工作方面的宝贵经验,对进一步改进我校MBA招生策略、完善培养方案、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胡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