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企业管理沙龙(第三期)如期举办

2021-05-18 11:51:28 文/ 点击量:


5月15日晚上,江西财经大学MBA企业管理沙龙(第三期)如期举办,本次沙龙活动特邀张腾老师为同学们带来《行动学习——5G时代管理新贵》的主题分享。

张腾老师是觉之道咨询创始人,原金诚管理顾问、合和共赢公司创始人,中国体验管理培训与教学的开创者和推动者,江西财大EMBA《井冈课堂》开发者与实施导师,企业资深管理咨询顾问。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在中华文化哲学思想的引领下,运用行动学习(含体验学习)系统方法论,专注致力于企业人才和组织健康持续发展事业。

张腾老师具有20余年企业实战管理运营经验,能通过调研精准把握企业存在的问题,本次分享张老师也是希望通过自己管理运营经验的分享,为同学们带来全新的企业管理理念和方式。

张腾老师的分享围绕着“以终为始、结果导向、学干结合的行动学习”,从多个层面介绍了行动学习的价值,结合当今时代特点,引领同学们展开思考,鼓励大家进行思想碰撞,交流心得。

本次分享不同于传统的单方面讲授形式,现场根据老师的布置分为六个小组,便于同学们互相讨论交流在学习过程中的思考。

在交流中,让同学们将自己的问题分享出来并且投票选出最关心的问题,有助于老师进行针对性知识点分享。

沙龙结束后,我们深刻的认识到,在移动互联大数据、5G时代顺势已然到来的今天,对组织经营管理技术及模式迭代可以说是任何一个期望活下去、活好的企业、组织必须面对的问题,否则再过五年可能就会进入到举步维艰或消失的窘境。只有努力把组织发展驱动力将逐步由外驱驱动向内驱驱动转化,企业管理的指导思想由工具人向完人的人本管理思维不断迈进才能更好的顺应新时代!

(图文/邓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