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雄副校长一行莅临工商管理学院调研校友工作

2021-05-07 15:23:09 文/ 点击量:


5月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雄莅临工商管理学院(MBA 教育学院)调研校友工作,校友联络办主任潘桦陪同调研。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及学院校友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潘桦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百年校庆相关校友工作精神及此次调研活动的目的;黄文德书记汇报了学院校友工作整体情况及今后工作举措并表示将借助百年校庆契机,根据学校相关精神,精心落实各项校友工作;宁亮院长介绍了MBA层次校友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例如:进一步完善各层级MBA校友信息,丰富校友交流渠道,组织班长峰会,开展周年校友回归日、团建交流,常态化走访活动等。

袁雄副校长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学院各项校友工作举措表示了肯定,说到:工商管理学院有着一只热心的校友工作队伍,校友工作一直走在学校的前列,在校友活动的组织,联动校友扶贫捐赠,鼓励教学、科研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袁雄表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推动者、社会影响力的重要塑造者,希望学院借助百年校庆契机,继续一马当先,常态化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助力学校百年名校建设。

(图/文 张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