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组织PDP职业发展培训

2021-04-19 17:49:47 文/ 点击量:


为了提高学生在人才管理的专业性,帮助大家认识与管理职业发展道路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职业发展中心组织PDP职业发展培训,由20201班吴琴同学担任联合会职业发展部部长2021416日,在工商管理学院大楼317室,学校EMBA名师讲坛邀请了美国PDP认证讲师,中欧国际商学院PDP教练,PDP CHINA首席顾问,上海交大海外特聘讲师沈亚萍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PDP测试:从认知自我到领导组织》的职业发展课程,沈亚萍老师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客户导向,懂人力且实战经验强,有很强的灵活的应变能力和业务全局视角,本次课程让同学们在领导力开发及职业发展发展领域有了更深入的学习。

在为期一天的课程中,沈亚萍老师先带同学们认识了什么是PDP。它根据每个人的行为风格,将人按照主导行为风格分为老虎孔雀考拉猫头鹰变色龙五种类型。并针对每一位同学的PDP测试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让同学们进一步知晓彼此,打破坚冰,相互信任融合,学会用对方能接受的方式进行有效的沟通,协作甚至领导。在领导团队共创共建方面,一个完美的团队需要由不同风格的人员组成,根据不同行为风格,善用优势,取长补短,互信互赖,成人达几最后辅导大家借助PDP工具进行组织诊断与改善,及时了解绩优员工压力指针并进行压力管理,凝聚团队引领组织,打造高效铁军。

沈亚萍老师一天的职业发展培训课程让同学们意犹未尽,希望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同学们能够熟练使用PDP综合管理工具,以精准的测评、人才的开发和应用、量身定制的服务来实现组织的成功和个人的成就。期待下一期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职业发展中心课程讲坛更精彩。


(图/文 温倩、陈瑞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