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线下工作会议

2021-04-12 18:11:45 文/ 点击量:

2021411日,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在英孚大楼318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一次线下工作会议,学院张鹏、王康两位老师联合会主席团、秘书处全体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参与会议。本次会议由联合会秘书长严佰贵同学主持。

会上,熊俊龙主席对前期联合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各部门负责同学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汇报与交流。张鹏老师对大家前期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同时根据大家的汇报以及提出的意见,一一给予了中肯、可行的回复建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王康老师就2021年创业大赛相关事项进行了介绍,鼓励动员大家积极参与比赛,为自身和学院争取荣誉。

本次会议取得了预想的效果,相信在接下的工作中,江财MBA联合会在学院的指导及联合会所有骨干、成员的带领与配合下,能够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


/ 李嘉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