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EMBA接收(第二批次)调剂的公告

2021-04-08 12:27:11 文/ 点击量:

江西财经大学2021EMBA研究生调剂系统第二次开放时间48上午1000-49日上午1000所有需调剂考生(含志愿为本校的考生)均需登入中国研招网调剂平台填写调剂信息。请考生注意我校调剂网报时间节点,不要错过网报时间。

我校第一时间会在“调剂服务系统”平台统一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12小时之内接收并确认,逾期未接收确认我校将对相关调剂志愿进行解锁,并不再发送调剂复试通知。我校调剂志愿系统自动解锁时间为12小时,期间不对调剂志愿进行人工解锁。

我校2021EMBA调剂复试(第批次)工作定于49日(周五)下午线上举行。


江财EMBA项目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于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全国第二批、江西省唯一EMBA办学高校。全国第20所(并列)、中部唯一所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培养单位。

我校EMBA项目充分借鉴国内外著名商学院EMBA培养方案及课程设计理念,持续优化培养方案和课程设计,形成了“一个核心、四轮驱动、两大机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办学以来,项目已累计招生11届。学生大都为各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及创业合伙人,一批学生领导的企业已经上市或准备上市,成为当地龙头企业或行业领袖,为提升地方经济综合竞争力做出了突出贡献。

总学费:16万元/,分2年缴清。

学制及学习形式:非全日制学习时间为二年(包含论文写作时间),每月集中一次授课,一般为3-4天(周四或周五至周日)。

证书授予:完成江西财经大学EMBA课程所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可获得双证(即: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一、调剂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3、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4已参加2021年入学全国管理类联考,联考成绩不低于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线。

二、其他要求

1、考生在调剂平台同一时间(24小时以内)仅限填报我校一个专业。

2、如有其它具体要求我校将在“调剂服务系统”平台发布。

三、调剂系统填报指南

我校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具体填报信息如下:

1、招生单位:10421)江西财经大学

2、院系所:MBA教育学院

3、专业:125100工商管理硕士

4、研究方向:01 EMBA

四、复试组织安排工作

(一)复试内容

复试内容包括综合能力面试、外语听力及口语测试和政治理论考试;复试总分为100分,即专业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00分。

1、考生综合能力面试内容包括:思想品德、工作经历及成就、仪表举止、表达能力、基础知识与素质、大学阶段成绩、爱国敬业与遵纪守法、创新发展与追求卓越、社会责任与担当等内容,各组考官向考生自由发问,在过程中观察、记录、评分;

2、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主要考察考生外语的基本听说能力,由考官就个人经历、学习与工作、兴趣爱好、生活场景等方面提问与学生进行对话,根据学员的外语听说水平进行评分。

3、政治理论考试。在综合组面试中进行。主要考核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诚实守信等方面,通过面谈直接了解考生思想政治情况,对于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二)复试方式

采用“云考场”线上平台进行复试。复试小组考官由我校具有相关专业硕士生导师资格的教师组成,综合组考官3人,外语组考官2人。具体复试流程如下:

1、考生须在复试前一天登录“云考场”线上考核平台(网址:https://v2-ykc-exam.hanwangjiaoyu.com/user/login/JXCJTest),查看考场信息和考核公告,点击“下载Windows客户端”按钮进行软件下载,并根据提示进行安装;

2、考生需进行“人脸识别认证”、“同意考试承诺书”、“设备检测”等系列操作后方可进入候考区等待面试,具体操作见《云考场产品使用手册》;

3、当轮到进行面试时,会收到面试邀请,点击“开始面试”按钮时,会退出候考区进入考场开始面试;

4、在面试过程中,当考生出现异常行为,如使用双屏、界面不是最大化、界面失去焦点等情况时,会记录该异常并自动截取考生画面;

5、专业综合素质面试分为综合组和外语组,考生在综合组完成面试后,等待候考官邀请至对应的外语组进行面试;

6、专业综合素质面试采取抽题方式进行,在主考官的指导下,抽取考题,每位考生有两次抽题机会,如放弃回答第一次抽题,则第二次抽题必须回答,且考生不能选择回答第一次抽取的考题;

7、面试总时间控制在20分钟,其中综合面试控制在12分钟,外语听力与口语测试控制在8分钟,考生如回答完毕,口头说明“回答完毕”后,即可以离开考场;

8、当面试结束时,会弹出面试结束的提示,点击“确定”按钮会退出客户端。

(三)复试成绩计算与公布

1、初试成绩和复试总成绩在考生总成绩中占比为2:1,最终成绩计算公式:总成绩=(入学考试总成绩÷1.5+(综合面试平均成绩×70% +英语听说面试平均成绩×30%),录取时分类按考生总成绩排序,顺次录取。

2、复试总分为100分,即综合素质面试满分100分。综合素质面试总成绩低于60分,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3、复试结果及总成绩排序将于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天公布。

(四)录取

根据综合考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情况、初试和复试成绩、身体健康状况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

凡在报名及考试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教育部有关规定给予处理。对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报考资格、录取资格或学籍。

(五)公示

拟录取名单由我校研究生院统一公示,公示内容包括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录取学院、录取专业(方向)、录取类别、专项计划等信息。公示时间不少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名单不得修改;名单如有变动,须对变动部分做出说明,并对变动内容另行公示 7个工作日。未经公示的考生一律不得录取。最终录取名单须经教育部审核批准。

(六)其他事项

1、复试所需设备及环境要求

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远程考核所需的硬件设备,复试前按我校通知要求进行流程测试,以保证考核正常进行。考生须自觉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按照规定时间节点参加各项考核环节。若参加网络远程考核确存在特殊困难,请提前与我校MBA招生考核工作人员联系。考生无故失联造成无法完成考核的,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核。

1)用于面试设备:带有麦克风和摄像功能的电脑(w7以上系统,处理器i5以上,内存4G以上)。 

2)用于监控面试环境的设备:安卓系统手机(须带有摄像头)。

3)手机支架,用于固定第二摄像头设备。

4)网络良好能满足考核要求。

5)独立的考核房间,灯光明亮,安静,逆光。

2、考生复试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流程测试前使用安卓系统手机下载“云考场APP”。

2)考核前按要求安装调试好设备。考生端两台设备开启摄像头,电脑自带摄像头对准考生本人,第二摄像头从考生后方成45拍摄。要保证考生考试屏幕能清晰地被考核专家组看到。见附图:

考生面试时正对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双手和头部完全呈现在考核专家可见画面中,不准佩戴耳机。

3)考生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需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设备调试完成后,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面试的应用程序。

4)考生如在考试时因误操作或其他原因退出考试,应尽快回到考试流程,考试倒计时不会因退出考试而暂停。若因网络或信号等原因造成的通信效果不佳或中断等故障时,须第一时间联系我校考核工作人员。

(七)复试声明

任何与我校EMBA招生及录取相关的信息以教育部相关文件、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公告、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官方网站或公众号的公告为准,请考生务必密切关注。以上考核相关信息如有变更,请关注后续通知。

相关网站及其他信息渠道: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官方网站:

http://jcmba.jxufe.edu.cn/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

http://grs.jxufe.cn/ 

联系人:张老师 0791-83816019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