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EMBA项目接收调剂的公告

2021-03-31 22:04:13 文/ 点击量:


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开放时间为4月1日00:00-12:00所有需调剂的考生(含志愿为本校的考生)均需登入中国研招网调剂平台填写调剂信息。请考生注意我校调剂网报时间节点,不要错过网报时间。

我校第一时间会在“调剂服务系统”平台统一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在12小时之内接收并确认,逾期未接收确认我校将对相关调剂志愿进行解锁,并不再发送调剂复试通知。我校调剂志愿系统自动解锁时间为12小时,期间不对调剂志愿进行人工解锁。

我校2021年EMBA调剂复试(第一批次)工作定于4月2日(周五)下午线上举行,最终按照初试成绩高低排名的原则,确定调剂名单,并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二次复试。考生可提前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预申请,我院招生负责老师将会与你取得联系。

复试具体事项见“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EMBA调剂复试通知”http://jcmba.jxufe.edu.cn/news-show-7867.html  。


一、调剂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

2、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规定的体检要求

3、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4、已参加2021年入学全国管理类联考,联考成绩不低于一志愿报考专业国家A类线

二、其他要求

1、考生在调剂平台同一时间(12小时以内)仅限填报我校一个专业。

2、如有其它具体要求我校将在“调剂服务系统”平台发布。

三、调剂系统填报指南

我校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具体填报信息及操作步骤如下:

(一)填报信息

1、招生单位:(10421)江西财经大学

2、院系所:MBA教育学院

3、专业:125100工商管理硕士

4、研究方向:01 EMBA

(二)操作步骤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s://yz.chsi.com.cn/

2、选择网上调剂

3、点击申请调剂

4、填报调剂志愿

四、江财EMBA项目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于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全国第二批、江西省唯一EMBA办学高校。全国第20所(并列)、中部唯一所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培养单位。

我校EMBA项目充分借鉴国内外著名商学院EMBA培养方案及课程设计理念,持续优化培养方案和课程设计,形成了“一个核心、四轮驱动、两大机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办学以来,项目已累计招生11届。学生大都为各企事业单位中高层管理者及创业合伙人,一批学生领导的企业已经上市或准备上市,成为当地龙头企业或行业领袖,为提升地方经济综合竞争力做出了突出贡献。

总学费:16万元/生,分2年缴清。

学制及学习形式:非全日制学习时间为二年(包含论文写作时间),每月集中一次授课,一般为3-4天(周四或周五至周日)。

证书授予:完成江西财经大学EMBA课程所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可获得双证(即: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未尽事宜,可关注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官方网站或公众号相关信息,也可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MBA教育学院招生科 张老师,0791-83816019

官方网址: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http://jcmba.jxufe.edu.cn/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