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亮院长率院校师生、MBA校友一行走进中科心客

2021-03-28 22:02:50 文/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加强校企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人才培养需求。2021325日下午,院校师生、MBA校友一行在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带领下走进中科心客走访交流

中科心客创办于2015年初,“不忘初心,预见创客”,以“帮助新经济创业者成为伟大的企业家”为使命,构建了“中科心客基金”、“中科心客创投圈”、“预见独角兽计划”为核心的创新经济生态体系,助推当地TMT AI人工智能、5G+VR、物联网、新基建、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新经济产业发展。

首先,中科心客副总裁李晓鹏校友热情接待了MBA校友一行,并陪同参观了中科心客通过参观,校友一行了解了中科心客建立、发展、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在中科心客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董事长缪金生校友对于师生及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通过播放宣传片直观地介绍了中科心客发展模式,介绍了中科心客通过创投基金、预见独角兽计划、技转云、举办滕王阁创投峰会等方式为江西创投企业赋能,孵化培育独角兽及瞪羚企业,助力江西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迈进!希望以后能够可以和学院有进一步的交流合作。

随后,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对中科心客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会上,宁亮院长与缪金生董事长就围绕校企深度融合、校企资源共享、校企互利双赢等内容以及后期校企战略合作和建设学生实习基地等合作形式进行了充分探讨。希望学院和中科心客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更广泛的沟通交流与合作。


/ 严佰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