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2021届MBA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2021-03-18 12:06:18 文/ 点击量:


3月14日上午,我院成功举行了2021届MBA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活动。219名MBA/EMBA同学参加了本次预答辩。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教授和学院数十位研究生导师作为专家参加预答辩。

为了加强论文质量监控,MBA学院2020年举行了首次毕业论文预评审,在充分准备下,今年举行了首次毕业论文预答辩。预答辩旨在帮助同学们及早发现论文存在的问题,及时修改,提高论文送审通过率,同时让同学们提前熟悉论文答辩的过程及答辩技巧。答辩会秉承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答辩流程进行。答辩伊始,各答辩专家组长介绍了此次答辩的基本流程和要求。随后,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自我介绍和论文陈述,并从选题、研究方法、创新之处和规范性问题等方面就每篇论文的亮点和不足之处进行了中肯的点评,同学们认真记录了专家们给的修改意见。

专家们督促同学们一定要根据各位专家所提出的修改意见,本着对自己、对导师、对学科负责的态度,认真对论文进行修改,完善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