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报考江西财经大学EMBA|关注2021江财EMBA项目动态

2021-03-15 18:16:23 文/ 点击量:


国家线在3月12日已公布。为了助力考生了解院校项目动态,加大逆袭几率,3月14日,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 教育学院)联合中国MBA教育网举办2021年EMBA招生在线解读会。我院招生科张鹏老师应邀参加并对江财EMBA项目进行在线解读。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学校于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全国第二批、江西省唯一EMBA办学高校;全国第20所(并列)、中部唯一一所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培养单位。

江财EMBA项目践行校训,糅合国际化与本土化管理精髓,汇聚名师,构建校友资源平台。在同层次高校中极具性价比,在规定年限内完成江西财经大学EMBA课程所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申请环节后,可获得双证(即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我校2021年EMBA现接收考生调剂意向登记,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vj/YoMS63y.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调剂信息:

考生须满足以下两项条件方可申请:

1)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已参加2021年入学全国管理类联考,联考成绩不低于国家A类线(总分170分、外语42分、综合84分)

后续调剂相关事宜(登记调剂志愿、政治笔试、面试申请)将通过电话/短信进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