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2021年EMBA项目接收考生调剂意向登记

2021-03-13 22:58:06 文/ 点击量:


通过本文,您将了解到——

12021EMBA调剂录取申请条件与流程;

2EMBA项目的办学理念、特色和优势;

32021EMBA培养模式

4感受江MBA校友文化


重要通知:

亲爱的考生: 

您好!我校2021年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现接受调剂意向登记。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抓紧时间完成在线申请。


一、关于调剂申请

1调剂申请条件

考生须满足以下两项条件方可申请:

1 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或大学本科结业后,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并有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或获得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后有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

2 已参加 2021年入学全国管理类联考,联考成绩不低于国家A类线(总分170分、外语42分、综合84分)

2、调剂申请流程

1扫描下方二维码,登记个人调剂信息

2请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后续调剂相关事宜(登记调剂志愿、政治笔试、面试申请)将通过电话/短信进行通知


二、关于江西财经大学EMBA

1、优势品牌、特色鲜明,了解您所不知道的江财EMBA

江西财经大学是一所财政部、教育部、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建,以经济、管理类学科为主,法、工、文、理、艺术等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财经学府。学校于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全国第二批、江西省唯一EMBA办学高校;全国第20所(并列)、中部唯一所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培养单位。

外部环境变化,企业与管理者如何应变谋变,预见未来?

● 践行校训,培养领军人才胜任素质

● 四轮驱动,糅合国际化与本土化管理精髓

● 名师汇聚,打造智慧碰撞与交流的思想盛宴

● 拓宽人脉,构建无边界校友资源共享平台

四大优势加持,带你走进江西财经大学EMBA,成为拥有领军思维、管理技能、社会责任和人文修养能力的成长性企业领军人才!

2时间成本大幅节约!超高性价比!终身增值服务!

江财EMBA项目在同层次高校中极具性价比,在规定年限内完成江西财经大学EMBA课程所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申请环节后,可获得双证(即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2021江西财经大学EMBA项目除本部江西南昌之外,优秀管理人才在深圳也可选择进行EMBA学习,收获江西财经大学不一样的学习体验。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经深圳市委、市政府批准,于201611月正式成立,江西财经大学成为进驻深圳虚拟大学园的第58个成员高校,开办有高级工商管理硕士(EMBA)等多个专业学位硕士项目。

一图了解将体验的EMBA学习培养模式:

除了全面覆盖多方向培养的教学培养模式、多领域跨界精英构成的校友网络,在江西财经大学EMBA项目中,你将同样收获更多附加价值:参与“新春年会”、江财高管论坛,走进地方政府经济决策和企业发展的智囊团;入驻江财双创平台,携手创业者实现资本市场与资源对接;参与戈壁挑战、慈善公益,拥有属于你的江西财经大学校友回归日。

3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带你感受温暖、热诚的江财MBA校友文化!

2008930日经南昌市民政局批准正式注册成立(全国各校MBA同行中首家)

工作理念:为校友提供终身增值服务强化情感交流、互帮互助、事业共赢服务功能

为校友提供三精服务(精细、精致、精心),力争三多(服务载体、服务频次、服务品牌)

江财MBA校友会得到多方部门领导及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期间成功举办几百余次大、中型活动及十七期《商学非常道》会刊的发行。MBA校友会成员融合政、学、工、商界高端人士,涉及诸多行业,主要结合层次管理体系的划分及专业委员会的建立,在成员内形成资源整合,在形式上以促进校友事业发展且具江财MBA特色的校友文化为载体,吸引更多的校友积极参加相关的交流活动,拓展思路、分享经验、碰撞智慧、结交朋友,使成员受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