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康集团向江西财经大学捐赠十万只医用口罩

2020-12-30 01:38:09 文/ 点击量:


2020年12月28日,益康集团向江西财经大学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江财蛟桥园校区”举行,江西财经大学校友办领导肖勇、校医院院长张立军,益康集团总经理桂乐、总经理助理、江财2019级MBA3班朱超出席捐赠仪式。

有感于寒假将至,大批师生即将返程,而目前全国各地,不时出现一些病例,为校园防疫以及师生外出防护需要,此次益康集团共向江西财经大学捐赠100000只医用口罩。捐赠仪式现场,江西财经大学校友办领导萧勇、校医院院长张立军向益康集团回赠捐赠证书,并代表江财师生对益康集团以及桂乐校友的善举表达由衷感谢,表示会将这一份爱心用在实处!

捐赠仪式后,校相关领导与桂乐总经理等畅叙当年校园青葱岁月,并详细了解益康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疫情带来的影响。桂乐总经理表示,欢迎母校领导适时访问益康,参观指导!

聊表校友寸心,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文:朱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