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学习部首次主题分享会成功举办!

2020-12-25 16:30:13 文/ 点击量:

20201220日下午,由江财MBA校友会学习部首次主办的江西财经大学“创新思维与管理变革--MBA校友对话”主题分享会在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学院)EDP中心一楼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校友会会长胡海波教授主讲,近40名师生、校友参加。

会上,胡海波院长通过深入浅出,幽默风趣的方式,给我们讲授了纷繁复杂的企业管理理论、如何培养瞬息万变市场下的创新思维与当代企业管理变革展望。活动现场听众们互动频繁,掌声不断,气氛热烈;校友们课后均纷纷反馈受益良多、不虚此行。


江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学习部秉承“整合优秀校友资源,服务广大莘莘学子”的宗旨和职责;为校友们构筑交流之桥,提供终身学习的资源;凝聚校友力量,实现母校发展与校友事业,企业成长与个人提升双循环。

2021年,学习部将逐步开展“主题+”系列学习计划,每季度推出1期,每期为期半天;以“主题教学+专家讲座+校友分享+校企交流+现场教学”的形式,为校友们提供更深入的学习平台;以满足校友们不同层次的需求,让我们共同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