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应邀出席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

2020-12-19 19:05:00 文/ 点击量:


​20201212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由西北工业大学与中国MBA联盟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2011MBA王岩校友成功当选第十届中国MBA顾问委员会主任团秘书长。本次会议中,我校荣获2020中国MBA十佳院校组织奖,胡雪琴老师荣获2020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奖,2019EMBA高大伟、2020MBA严佰贵两位同学取得2020中国MBA优秀干部奖的好成绩。

此次领袖年会暨高峰论坛在西安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古城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成功举办,以“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云集了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江西财经大学等海内外200多所高校、逾1200多名商学院管理精英到场交流研讨。

大会开幕式由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乔彩燕女士主持,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建有先生、国际应急管理学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桂维民先生、第九届中国MBA联盟顾问委员会主任委员宋振杰先生、中国MBA联盟荣誉主席陈希光先生、中国MBA联盟主席李浩先生出席并致辞。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先生、陕西投资集团首席经济学家兼陕投集团研究院院长蒲小川先生及中科曙光集团副总裁郭莹发表主题报告。在此次高峰论坛上,中国MBA联盟与会商学院共同发出《西安倡议》。倡议提出,以国家战略为导向,探索MBA 教育发展新模式。

通过此次主题峰会参与交流,我校师生感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学子们的热情以及不同文化背景的熏陶,开拓了视野和思维,收获颇多。

馥郁芳华,未来可期!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学院)将继续秉承“信敏廉毅”校训和“敬业乐群、臻于至善”的大学精神,为国家培养更多创业创新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