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2020-12-15 16:19:06 文/ 点击量:

为丰富MBA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推进MBA联合会品牌文化建设,2020125日,迎着初冬暖阳,江财MBA联合会体育部主办的MBA篮球在麦庐体育馆正式开赛本次联赛持续两天(125日、6),共四支队伍参加比赛(19AB组,20AB)。

125日为小组赛,19AVS 19B组,20AVS 20B组,经过两场比赛的激烈角逐,19A组与20A组均以微弱优势获胜,成功出线,会师决赛

126日决赛,初冬的寒冷难挡球员与观众们热烈的激情。双方球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在双方啦啦队的欢呼声中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比分一直咬合很紧,双方球员奋力拼搏、你追我赶,精湛球技和完美配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激情四射的篮球盛宴。最终,2020A同学获得了本次联赛冠军,不过相比于比赛结果,“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才是本次篮球联赛的核心宗旨,经过此次联赛,MBA同学之间的情谊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

本次MBA篮球联赛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圆满落幕,相信此次活动能够为大家留下十分难忘的记忆。江财MBA联合会体育部也将陆续组织各类体育赛事,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劳逸结合,通过锻炼身体健康运动的方式丰富余生活。同时,联合会也期待着各部门、班级之间能够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加深江财MBA同学之间的沟通学习

(文/黄若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