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MBA(1)班四季度团建活动圆满完成

2020-11-30 20:30:22 文/ 点击量:


寒气袭击,温度骤降,乍寒还暖的周末。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增强班级凝聚力。于2020年11月29日星期日,江西财经大学MBA2020级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张鹏老师的带领下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团体素质拓展运动。

2020年11月29日早上9点左右,全体同学开始陆续向目的地进发,对活动的期待唤醒了所有困意浓浓的细胞。带着一份喜悦,我们很快就到达了“南新庄园”这个休闲美丽亲近大自然的训练场地。

到达目的地时,教练和负责活动组织的同学已在等候,休整片刻之后,教练就组织开始了为时3个多小时的素质拓展训练。

这次训练有好几个项目,有用大鼓击球和猜拳接龙、撞击球、指压板接力等。让我们为之兴奋的是班导也参与到了我们的游戏训练当中,这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与支持。

在此次的游戏训练中,我们总共分为两组,每组12人。然后两个团队进行比拼。我们的团队分别叫“王者队”和“宝宝队”。团队建设好之后,如火如荼的比拼便开始了。比赛的过程中,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与到了游戏中,为了整个团队共同的目标,同学们都竭尽全力的奋斗拼搏,毫无保留。同学们用智慧与努力把游戏玩得可谓是风生水起。颠覆传统的思维、持之以恒的耐力、灿烂美丽的笑容都是独一无二的收获。同学们在此次班级活动的过程中,不仅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感、责任感,而且也增强了其自信心、沟通能力、领导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今天的素拓绝对是一次意义非凡的旅行。

在结束了素质拓展活动以后,负责组织活动的小组同学还精心为同学们准备了户外烧烤活动,烧烤经验丰富的同学纷纷抢着要展现一下自己的厨艺,连从未过烹饪经验的同学都跃跃欲试,吃饱喝足再踏上返程。

今后像这样有意义的户外活动,江西财经大学MBA20级全体同学将会继续在不同的时间、地点举行。同学们也对之后的班级活动充满了期待。

(图/文 游庭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