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学习交流 移动课堂多样化 ——江财EMBA班移动课堂侧记

2020-11-25 21:38:16 文/ 点击量:


为拓宽EMBA学生视野,增进企业学习和校友对话,同时结合名师课堂教学,20201120-22 MBA教育学院的2019级和2020EMBA班同学在班主任金欣和胡雪琴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深圳开展移动课堂教学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深圳校友会的大力支持,积极联系参访企业,走进校友企业进行名师教学。

同学们参观了深圳青岛啤酒朝日有限公司和深圳人工智能独角兽企业“优必选”。通过实地参观、现场讲解、企业负责人专题介绍,让同学们耳目一新。特别是优必选机器人公司,同学们欣赏了美妙的机器人舞蹈,与机器人一起互动,了解到不同机器人在不同行业中的实际运用带来的便利性,感受到科技的进步给制造行业带来的巨大变革,创新改变人的生活方式。

此次企业移动课堂活动作为EMBA课程实践教学改革的重要部分,将经典理论知识与企业实际需求紧密结合,是实施学生“走出去”教学实践的有益探索,给同学们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随后,与深圳工商校友深度对话,讲述江财工商情结,贡献社会,反哺母校,实现人生价值,为师弟妹们做榜样。移动课堂还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名师课堂教学。


(图文/2020级EMBA班 秦诗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