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亮院长率MBA校友一行走进洪都航空工业集团

2020-11-20 21:16:57 文/ 点击量:


为进一步了解江西航空发展历史和航空文化,加强与洪都集团杰出校友的沟通交流,2020年11月19日下午,MBA校友一行在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带领下走进洪都航空工业集团走访座谈。

MBA校友会执行会长齐玲博、秦秋阳、南昌普瑞眼科医院院长叶志刚、MBA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志鹏、副会长袁海、李刚、谭任辉、章志涛、张春粤、常务副秘书长张鹏、副秘书长华梅芳、王康、王岩、熊俊龙、李龙梅、袁志鹏、刘华、理事罗赫然、投融资俱乐部蔡艳霞、杨进跃校友、办公室柳绍妮随同出行。



洪都航空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饶国辉校友,副总工程师李秋丰校友、邹小勇校友,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邓峰校友、贺晓蓉校友,集团公司李根生校友,洪都商飞黄国红校友、人力资源部裴红强校友、条件建设部潘海华校友热情接待了MBA校友一行,并陪同参观了洪都集团历史展览馆。

通过参观,校友一行了解了洪都航空工业集团建立、发展、变迁及壮大的历史沿革以及金制造、复合材料、蒙皮滚弯等新技术在飞机制造的应用。

随后,双方在航空城会议室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座谈,副总师李秋丰校友主持座谈会。

洪都航空集团公司总会计师饶国辉校友首先代表在洪都的江财校友对母校领导及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母校为洪都集团管理岗位培养出这么多优秀人才,希望以后能够利用好校友会平台有进一步的合作。随后,副总师邹小勇校友向校友一行详细介绍了洪都的基本情况。

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对洪都校友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分享了洪都校友在MBA学习深造过程中的经历,为洪都航空在江西乃至全国航空领域做出的贡献感到由衷的自豪,希望学院和洪都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更广泛的沟通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