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带队走访校友单位——南昌理工学院

2020-11-06 20:12:39 文/ 点击量:


11月3日下午,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带队走访南昌理工学院,南昌理工学院理事长、MBA校友会第一届、第二届执行会长邱小林,党委书记、副理事长许基南,副理事长张子光,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漆明等热情接待来访。

MBA教育学院招生科科长张鹏,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志鹏、副会长胡志诚、副秘书长华梅芳、办公室副主任柳绍妮、MBA联合会主席熊俊龙及联合会秘书处部分成员随同调研。

邱小林教授对校友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教学资源、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宁亮院长对南昌理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MBA教育学院近年在人才培育、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增进合作。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一行在副理事长张子光、大学科技园副总经理漆明等陪同下参观了图文信息中心、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航天航空实验实训中心、大学科技园。

双方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