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2020年迎新 动员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2020-11-06 20:05:38 文/ 点击量:

20201031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2020年迎新动员线上会议顺利召开。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MBA教育学院招生科长张鹏,MBA联合会主席熊俊龙、现任MBA联合会干部、2020级全体班委及部分同学出席了会议。大会由MBA联合会主席熊俊龙主持。



首先,熊俊龙介绍了MBA联合会的目标,任务和组织架构,让成员对联合会有了大体的印象和了解。



宁亮院长对我校MBA联合会的发展历程、所获荣誉、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联合会和校友会加强本校在校生和毕业生的联系,每一届的联合会都能在继承的基础上有创新和突破。

最后,张鹏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以后多组织和参加联合会的活动,加强与各届校友的联系,打造具有江财特色MBA联合会品牌,并祝愿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越办越好!


【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MBA联合会成立于2002年,是江西财经大学MBA学生的群众性组织,受江西财经大学党委、MBA教育学院的领导,接受校团委的指导,宗旨是团结、务实、勤奋、创新、塑造 “信、敏、廉、毅”创业性人才良好形象,展示江财MBA实力,扩大江财MBA社会影响力,打造江财MBA卓越品牌。我们坚持“传承有序,机制完善”的指导思想,以平台建设为抓手,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强的影响力,是我校MBA品牌的亮点。20102015201620182019年当选由中国MBA联盟评选的“中国十佳MBA联合会”;2011年获评“MBA特色院校”;我校MBA联合会是第7届中国MBA联盟主席单位,中部MBA联盟第6届、第11届主席单位,江西MBA联盟发起和第1届、第6届主席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