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小丽副校长率队赴桥亭村开展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活动暨MBA校友会第六次精准扶贫爱心之旅

2020-10-20 10:44:16 文/ 点击量:

​​​10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小丽率队赴桥亭村开展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活动暨MBA校友会第六次精准扶贫爱心之旅。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翔,校工会主席黄泽友、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MBA教育学院院长宁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肖建文以及江西银达集团董事长艾银星等17名MBA校友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虹桥乡党委书记叶建国、乡长余跃进,虹桥乡党委副书记邱李玮出席活动。

刘小丽副校长率校友一行实地考察调研了桥亭村扶贫产品养殖种植基地,了解了蓝孔雀养殖基地转型养殖生态土鸡后的发展情况,与相关人员就如何做强做优扶贫产品,带动贫困户获得稳定收益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刘小丽副校长一行调研了桥亭村体育用品加工扶贫车间和桥亭村扶贫产品电商直播平台,了解了扶贫车间目前生产和用工情况,就扶贫产品电商直播如何进一步助力桥亭村扶贫产品打开销路进行交流。MBA校友参加了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消费扶贫活动,购买桥亭村合作社和贫困户生产的扶贫产品。

江西财经大学—桥亭村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暨MBA校友会第六次精准扶贫爱心之旅捐赠活动在桥亭村党员活动室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翔主持仪式。

本次活动举行了九颂山河桥亭村乡村振兴基金捐赠仪式、抚州铜锣湾桥亭村扶贫车间发展基金捐赠仪式、星河奖教奖学基金捐赠仪式、江财MBA桥亭村扶贫扶志基金捐赠仪式,中捷建设桥亭村扶贫基金、中盛建筑桥亭村扶贫基金、贵州省茅台镇国祥酒业桥亭村扶贫基金、江财EMBA总裁68班桥亭村扶贫基金捐赠仪式。

秦秋阳、刘志鹏、朱亚琳三位MBA校友一对一资助了5名贫困户子女就学。

周晓春、华梅芳、陈光亮、曾文芳、李龙梅、刘华、杨进跃校友分别对十位贫困户进行了一对一帮扶。

​桥亭村干部代表向参与本次捐赠活动的MBA校友代表赠送了锦旗。九颂山河桥亭村乡村振兴基金、星河奖教奖学基金捐赠校友企业代表在仪式上致辞。

刘小丽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她高度肯定了桥亭村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长期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我校驻村扶贫工作人员和乡、村干部表示热情的慰问,对为桥亭村扶贫事业无私奉献的MBA校友会及MBA校友表示诚挚的感谢。她指出,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江西财大将持续加大多桥亭村的帮扶力度,进一步推进消费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扶贫产品电商销售、扶贫车间等举措更有效落实,着力巩固桥亭村脱贫成效,帮助桥亭村贫困群众过上更美好幸福生活。

江西银达集团董事长艾银星,九颂山河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胡洪铭、易婧闻,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办副主任万谋凤,贵州省茅台镇国祥酒业总经理蔡赣闽,南昌日昌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巫怡玲,江西玖华珠宝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志诚,江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副秘书长华梅芳,博海国济(江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主任漆飞,江西旌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涛,浙江房地产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詹焕林,宏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桐,江西财经大学MBA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柳绍妮,江西财经大学驻桥亭村工作队、桥亭村干部、贫困户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