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炜

2020-10-03 14:51:52 文/ 点击量:

何炜,江西南昌人。管理学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青年学科带头人,供职于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2016年受到国家留学基金面上项目资助,前往丹麦奥尔堡大学访问学习。

近年来,一直从事组织理论、组织行为学领域的研究,共出版专著1本,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权威论文17 篇。以独著、第一作者发表SSCI&SCI双检索期刊论文4篇,SCI检索期刊论文4篇、EI检索期刊论文4篇。另外,4篇论文发表在国内外知名核心期刊杂志上;以独著或第一作者发表的会议论文中有7篇被EI检索。目前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江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江西省教育厅科技项目1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级课题5项。曾获江西财经大学“青年教师科研五强”称号,分别获得江西省第十四次、十七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分别为留学生讲授《Management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英文)课程,为国际学院学生、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和外语学院学生讲授《管理学》(英文)课程和《绩效管理》(双语)课程,以及为MBA 学生讲授《商务英语》、《组织行为学》等课程。目前主持省教改课题1项。同时,是人力资源管理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的核心成员,排名第二;是江西省人力资源管理省级特色课程的主要成员,并且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人力资源管理综合改革项目。参编国家精品课程教材《创业管理》,参编的教材《人力资源管理》获得中国大学出版社协会第二届优秀教材一等奖,共发表教学论文2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