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胜兰

2020-10-07 00:03:35 文/ 点击量:

李胜兰,女,196310月出生于湖南省邵阳市。19847月毕业于中国纺织大学纺织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07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工业经济专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20087月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产业经济专业,获经济学博士学位。1995年获国家教委与英国文化交流中心共同颁发的“中英友好奖学金”,于19969月赴英国Westminster大学留学一年,主攻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现为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管理及企业管理。

先后在《当代财经》、《科技进步与对策》、《江西社会科学》、《企业经济》等杂志发表学术论文译文30余篇;主译、副主译译著教材5部,副主编、参编著作教材10余部,出版专著1部。主持副主持或参加完成省级、校级及横向科研课题20余项,参与国家级课题4个。

在教学科研之余,还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多次参加企业管理咨询活动,为一些企业和部门做过大量的管理培训和咨询工作,并得到了充分好评。2002年作为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江西省“构筑江西人才高地”的规划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