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肇麟

2020-09-27 19:53:23 文/ 点击量:

张肇麟,上海汉彬洲(HBC)企业管理咨询总裁,瑞信策略投资管理机构董事长,2002年《经济观察报》中国经济贡献人物,2006年国际管理学会、中国管理大会卓越管理专家。美国领导力发展中心卓越教练,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理事。在国内众多优秀的大学中担任管理学科的硕士、博士研究生课程教授,课程涉及变革、战略、领导艺术。涉猎极为广泛,财经与企业管理、国学、宗教与艺术、现代物理与数学、生命科学与广义进化论、教育、哲学、社会、心理学、政治、军事谋略与国际关系、工程技术都属于他的兴趣范畴,拥有一家藏书近万册的私人图书馆。

 

主要研究领域:变革、战略、领导艺术

 

主要成果:

1)《大器之道--顿悟与镜智》、《中国古代的基本族群》、《夏族研究》、《古姓考》、《创新头脑风暴》、《人力资源管理》、《承诺、责任、细节》、《创新有方法》等。

2)实践:他在家乡办现代化的实业,办轮船、碾米厂、抽水机,还组织农民开垦海涂、建盐坦、引种糖蔗、发展制糖业、竣河道、修桥梁等等,张肇麟一生为家乡的教育及现代实业的发展,为社会公益事业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要社会兼职:

上海汉彬洲(HBC)企业管理咨询 总裁。

瑞信策略投资管理机构 董事长

美国领导力发展中心卓越教练

中国孙子兵法研究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