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扶贫日,江西财大MBA校友会精准扶贫爱心之旅

2020-09-09 09:06:58 文/ 点击量:

全国扶贫日,江西财大MBA校友会精准扶贫爱心之旅

10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蒋金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基南率队赴桥亭村开展第六个全国扶贫日活动暨MBA校友会第五次精准扶贫爱心之旅。


蒋金法一行与铅山县政协副主席彭敏红进行了座谈。虹桥乡党委书记邱萍英、虹桥乡乡长余跃进,虹桥乡党委副书记邱李玮,驻桥亭村第一书记匡仁相、驻村工作队队员曾祥麒、范洪军,桥亭村干部陪同。上饶卫视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



蒋金法副书记一行调研了桥亭村流源秀美乡村建设点。



江西财经大学—虹桥乡桥亭村2019年全国扶贫日捐赠仪式在桥亭村党员活动室举行,在仪式上举行了桥亭村首届6名“最美贫困户”授牌仪式,进行了财购集团桥亭村扶贫“爱心小屋”基金、中捷建设桥亭村扶贫基金、中盛建筑桥亭村扶贫基金、江财MBA总裁68班桥亭村扶贫基金、星河奖教奖学基金、九颂山河集团桥亭村“幸福之家”基金捐赠仪式,颁发了桥亭村贫困户子女助学金,举行了特困户子女一对一帮扶仪式。
星河奖教奖学基金捐赠校友企业代表和九颂山河集团桥亭村“幸福之家”基金捐赠校友企业代表致辞。



    蒋金法在仪式上发表讲话,他回顾了我校自2015年定点帮扶桥亭村以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肯定了我校相关党政部门、结对帮扶单位、各届校友、驻村工作队在扶贫工作中的优异表现。指出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深度融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咬定目标凝聚扶贫合力、因地制宜采取有效措施,持续加大对桥亭村的帮扶力度,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效果。


     

    捐赠仪式结束后,蒋金法一行参加了桥亭村“扶贫励志筑梦小康”桥亭村消费助脱贫活动(贫困户农副产品集中销售活动),走访慰问了黄水仔等贫困户,调研了桥亭村“幸福之家”建设选址情况。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吴良平、校综治办副主任罗伟华,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吴玲燕、九颂山河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胡峻铭、九颂山河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文化主管王静思、江西林德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鹏、江西省中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肖金媛、江西泽丰投资公司董事长陈建钢、江西科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奉玉贞、宏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桐、江西中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永群、洪都消防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曾文芳、兴业银行青山路支行行长陈光亮、荷塘书院总经理陈洪武、江苏国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总经理刘平、南昌开鸿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华、南昌康宇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轩成、江西省和煦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史贤德、朦装儿制服总经理魏石皓、MBA校友会办公室副主任柳绍妮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