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工商MBA校友捐赠行动助力战“疫”

2020-09-09 09:00:31 文/ 点击量:

江财工商MBA校友捐赠行动助力战“疫”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战“疫”阵前,根据1月24日以来江西财经大学“全校肺炎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我院第一时间通过线上会议所作出了防控工作统一部署安排,并通过网络方式有序进行宣传疫情科学防控知识,师生每日健康情况报告,开展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查、线上课程资源分享等一系列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战胜疫情的必定是爱心和人心。据悉,我院MBA校友也用切实行动,竭尽全力支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抗击及防治工作:

2010级EMBA校友朱星河董事长所在的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35万元,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工作;

2019级中美MBA校友李一华董事长所在的中至科技有限公司向新建区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爱心款;

2014级EMBA校友胡长红董事长所在的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累计捐款超51万元,分别用于湖北省、南昌县塘南镇、黄马乡疫区病毒防治工作;

2010级MBA、2017届企业管理博士,中科心客董事长、预见独角兽计划联合发起人缪金生从泰国抢购10万枚医用口罩捐赠给南昌市红十字会(医院与市民各5万枚),支持南昌疫情防控工作;


2013级EMBA校友余洪钢董事长所在的江西太平洋宇洪建设有限公司向靖安县红十字会捐赠15万现金;


2010级EMBA李德良向南大一附医院捐赠了5万现金和5万日用品;


2014级EMBA校友陈江红董事长所在的江西致邦住宅工业有限公司向进贤县温圳镇人民政府捐赠5万元现金。


严冬即将过去,春天就在眼前。我院全体师生员工坚信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凝心聚力,上下同心、科学施策、众志成城,坚持配合学校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有效落实新冠肺炎病毒预防和控制措施,必定能打赢此次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