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华生集团、英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09 08:59:28 文/ 点击量:

工商管理学院与华生集团、英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5月12日上午,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与华生集团、英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廖进球、校长助理阙善栋、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主持。

华生集团、英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昭扬和校长助理阙善栋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王昭扬董事长是我校知名校友,他一向热心公益,对学校的发展十分关注,多次热情地表示要为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和工商学院达成战略合作,是王昭扬先生经过深思熟虑后做出的重大决定,对于合作双方而言意义重大。在发言中,他首先回顾了自己在江西财经大学学习、培训的经历,他对学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达了为江西财经大学建设“百年名校”添砖加瓦的意愿。听闻工商学院乔迁新址,他捐赠了一百余株樱花。在麦庐园北区,学院办公楼旁新辟的“英孚樱花园”也于同日开园。王先生说,作为工商学院的学子,此时献上自己的一份心意感到非常开心。

阙善栋校长助理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建设的各项成就,谈到了在学校的发展中诸多校友所做出的贡献,感谢王昭扬董事长代表华生集团、英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对我校的捐资助教。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宇辰和华生集团、英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昭扬在协议上签字。双方就设立校外实习、实践教学基地,联合进行人才定向培养,帮助企业诊断、解决管理中存在的问题等多方面达成了协议。

 

签约结束后,举行了“英孚奖励教育基金”捐赠仪式,王昭扬董事长代表华生集团、英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资人民币贰佰万元,用以资助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在国内外进修、深造,奖励工商管理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做出贡献的教职员工。

 

经学校同意,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北区的工商管理学院办公大楼命名为“英孚大楼”。在签约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廖进球和王昭扬董事长共同为大楼命名揭牌。

 

仪式开始前,校党委书记廖进球视察了工商学院新搬迁的办公大楼,并与王昭扬董事长亲切交谈。

(王昭扬,台湾彰化人,江西财经大学客座教授,英孚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华生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先后在大陆创办了山东英华电子有限公司、华生集团有限公司、香港英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英孚生物电子有限公司、福建英孚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江西联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并担任董事长职务。带领公司在电子、光电、通讯、半导体、生物科技等相关行业中不断创新,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