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MBA毕业生捐赠仪式

2020-09-09 08:58:59 文/ 点击量: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MBA毕业生捐赠仪式

2017年6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行毕业生捐赠仪式。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胡宇辰,党委书记熊绍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宁亮,2015届MBA毕业生、江西乐富军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乐平,2017届毕业生、南昌千里马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亚威参加了捐赠仪式。

在仪式上,院长胡宇辰、党委书记熊绍辉代表学院接受了周乐平校友捐赠的铜鼎摆件,胡宇辰向周乐平校友颁发了“江西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签发的《捐赠证书》。

 

 

院长胡宇辰、党委书记熊绍辉代表学院接受了董亚威校友捐赠的瓷板画屏风,胡宇辰向董亚威校友颁发了“江西财经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签发的《捐赠证书》。

 

 

周乐平、董亚威两位MBA校友在校期间对学校 MBA的发展就给予了很大的贡献,所创办的事业也得到长足的发展。为了感恩母校、回馈学院、激励校友,他们毕业后向学院捐赠了象征国泰民安的铜鼎,祝福学院事业蓬勃发展的“八骏图”瓷板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