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写好EMBA学位论文——周玫院长为2014级EMBA学员做讲座

2015-09-08 08:53:58 文/ 点击量:

     

      9月4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MBA学院院长周玫教授为我校2014级EMBA学员做了的讲座。

      周院长从做学位论文的专业角度出发,讲解并强调了写好EMBA学位论文的重要性,介绍了EMBA学位论文的特点。重点为学员讲解要如何选题,提出EMBA学位论文的总体要求是要站在前沿要有先进性,能够预测具有前瞻性,能有重大突破具有创新性。同时对论文选题的原则他结合相关实例提出自己的建议,论文选题既要符合专业学科方向发挥个人兴趣,结合个人业务特长坚持“小题大做”。周院长还介绍了EMBA论文的四种文体,调研报告、案例分析、企业诊断报告和学术论文并逐一介绍了其写作要求和格式规范。

      最后,周院长希望2014级EMBA学员能够认真完成学位论文的写作,写出优秀的EMBA学位论文,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