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学院与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联合举办养生知识讲座

2017-05-26 16:02:31 文/ 点击量:

5月25日下午,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联合EMBA学院、校医院等单位举办了一场养生知识讲座,吸引了42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

本次讲座诚邀我校2016级EMBA学员、南昌市洪都中医院治未病中心熊鸣峰主任前来开讲。熊鸣峰主任是世界中医药联合会特色诊疗研究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老年保健医学研究会中医保健技术分会委员,临床经验丰富。擅长三高、心血管疾病等的治疗和调理。熊鸣峰主任围绕“老同志如何养生”从饮食、起居、运动、心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熊主任现场答疑解惑,和老同志亲切交流。本次讲座不仅增加了老同志的健康知识,更新了他们健康理念,而且增强了老同志的健康意识。很多老同志纷纷表示,讲座有利于提高大家的健康保健意识,增加预防疾病的能力,这是离退休人员工作处送给老同志的最好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