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EMBA项目特点

2013-01-03 00:00:00 文/ 点击量:
江西财经大学EMBA项目特点
 
一、项目性质:教育部颁发的硕士学位(研究生)项目
目前全国仅有62所高校具有EMBA学位培养权,江财是江西省内唯一拥有EMBA培养权的高校。(现在,有许多EMBA总裁班是EMBA核心课程班属非学历教育,毕业时仅颁发结业证书)。
二、录取方式:学校自主考试
按照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统一制定的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考试大纲要求,EMBA入学考试由我校自行组织。考试形式采用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侧重考查申请人的管理能力与个人潜质。
三、江财EMBA学费:18/人(南昌班);18.8/人(外地班)
全国EMBA平均价30万/人左右。江西财大是2009年获得EMBA项目,收费标准为南昌班18万元/人,外地班18.8万元/人。
四、教学师资:全国一流EMBA教师
教师均是全国名师,例如著名经济学家,经济咨询专家,京城四少之一钟朋荣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助理吴晓求教授、中山大学校长助理魏明海教授、国家税收法执笔者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喻景忠教授、著名人力资源专家,中国人民大学彭剑锋教授和付亚和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品牌研究所所长余明阳教授、武汉大学谢获宝教授、复旦大学金融与资本市场研究中心主任谢百三教授、国际著名金融专家,金融树理论的发明者丁大卫教授、 美国伊利诺州立大学,哈佛大学博士后张宏霖教授、新加坡国立大学莫少昆教授等名师。
五、学习方式:学制为两年
上课时间为18个月。一个月1次,每次3~4天 (一般是周四或周五~周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