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EMBA项目招生复试线上说明会顺利召开

2020-04-30 16:39:07 文/ 点击量:



429日晚19:00,我校EMBA项目招生复试线上说明会顺利召开。MBA教育学院宁亮院长,金欣副院长,招生管理科张鹏老师,培养科胡雪琴老师和近40名已报考、意向调剂和意向报考我校EMBA项目考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金欣副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与会领导、老师,从办学历史、认证资质、培养目标、课程特色、校友成就、社会贡献等方面总体介绍了我校EMBA项目情况,通报了2020年我校EMBA招生复试初步安排及注意事项,并对各位考生在关于我校EMBA项目招生、调剂、复试、培养等环节情况的咨询,做了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应广大考生需求,集中解答考生咨询常见问题,意在帮助意向考生进一步了解、顺利报考或调剂我校EMBA项目。



我校EMBA项目简介:

江西财经大学于1997年获得MBA办学资格,于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全国第二批、江西省唯一EMBA办学高校。全国第20所(并列)、中部唯一一所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培养单位。

我校EMBA项目以践行“信敏廉毅”校训,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具有战略思维、管理技能、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的成长性企业领军人才”为培养目标,充分借鉴国内外著名商学院EMBA培养方案及课程设计理念,持续优化培养方案和课程设计,形成了“一个核心、四轮驱动、两大机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办学以来,项目已累计招生11届,共计690人。学生大都为各大中型单位、企业管理高层或自行开办企业,一批学生领导的企业已经上市或准备上市,成为当地龙头企业或行业领袖,为提升地方经济综合竞争力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