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

2020-09-01 17:40:27 文/ 点击量:

江西财经大学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

 2017年10月28日下午16:00在工商管理学院英孚大楼416会议室召开了我院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

    会议由学生事务部主任王康老师主持,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雨虹,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宁亮,江西MBA联盟理事长、江西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西欧亚汽车集团执行总裁章新挺,江西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原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江西正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力教授,江西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第八届江西财大联合会主席、江西丰和营造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揭建刚,江西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江西乐富军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乐平,江西财经大学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心客众创(江西心客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缪金生,第九届江西财大联合会主席、中国电信有限责任公司江西分公司大客户部总监涂莉,江西财经大学MBA创业中心办公室主任、江西德瑞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岩以及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及副主席、工商学院学术型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和第十一届MBA联合会全体干部。

    本次大会选举通过了江财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等主要干部名单,其中, 2016级胡志诚同学当选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

      庄严的国歌奏响后,成立大会正式进入到议程。首先,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董亚威对第十届MBA联合会工作进行了简单的回顾和总结。在发言中,董亚威富有深情的对第十届MBA联合会表达了热爱和眷恋,对诸如“中部MBA联盟峰会”等大型活动的成功举办仍然记忆犹新。同时,他对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提出了做事先做人、正确处理好联合会成员间的关系、怀着积极的态度为联合会服务三点建议。最后,他期望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员秉承江财“信敏廉毅”的校训,为江财MBA联合会开创更美好的明天。

    之后,MBA学生事务部主任王康宣读了第十一届MBA联合会主席、秘书长名单,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宁亮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站好这一班岗,交接下一班岗,MBA联合会秉承“传承有序、机制完善”的精神,在全体成员的见证下,第十届MBA联合会主席董亚威正式向第十一届联合会主席胡志诚交接了会旗。接旗后,新任主席胡志诚同学发表了热情诚挚的讲话。

    随后,优秀校友代表郑力、周乐平、缪金生,江财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型研究生代表聂@做了祝贺发言,并希望未来能够多与MBA同学们交流、互动。紧接着,江财MBA理事会会长章新挺也做了精彩分享。他曾担任过江财MBA联合会主席和全国MBA联合会主席,章新挺表示,他很关心学校的发展,很珍重与江财结下的校友缘分,并期待第十一届MBA联合会能够再创辉煌。

    在会上,黄雨虹副书记表示,MBA同学们在学习、工作等方面,要学在其中,乐在其中,收获在其中。同时,MBA的同学们要给工商学院的本科生们做出表率,希望MBA联合会以后多与本科生分享成长故事和工作感悟,共同举办各种形式的活动,增进交流、汲取力量、加强合作。

    接下来,黄雨虹副书记和宁亮副院长分别对江财MBA联合会荣获“突出贡献奖”和“杰出贡献奖”的人员颁奖荣誉证书。据了解,荣获江财MBA联合会“杰出贡献奖”共3人,他们是董亚威、周乐平、缪金生。荣获江财MBA联合会“突出贡献奖”人员共8人,他们是勒双双、王晓玮、林浩裕、何青融、任彤、张炳旭、帅蕾、漆颖。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宁亮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MBA联合会要与其他学生组织有不同之处,由于大家都有工作经历和经验,要充分有效整合资源,使MBA联合会这个平台有新的突破。同时,他寄语同学们,在工作实践的过程中,追求新知,追寻真理,富有大胆探索精神。学院也在不断进步,优化自身,通过国内和国际上的高质量认证,为同学们提供更加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最后,伴随江财校歌声的响起,江财第十一届MBA联合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与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