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EMBA项目接受调剂申请相关问题的解答

2020-04-23 08:38:44 文/ 点击量:

​​我校415日在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官网和公众号发布了“关于江西财经大学EMBA项目接受调剂预申请的通知”(官网链接http://jcmba.jxufe.edu.cn/news-show-4868.html ),通过近期接收部分考生申请与咨询,现将关于我校EMBA项目调剂申请咨询常见问题解答如下:


一、请简要介绍下江财EMBA项目?

江西财经大学于1997年获得MBA办学资格,2009年获得EMBA办学资格,是全国第二批、江西省唯一EMBA办学高校。全国第20所(并列)、中部唯一所通过CAMEA(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的培养单位。

总学费:15万元/,分2年缴清。

学制及学习形式:非全日制学习时间为二年(包含论文写作时间),集中授课时间一般安排在周末。

证书授予:完成江西财经大学EMBA课程所规定的学分并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可获得双证(即: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二、调剂江财EMBA项目需满足什么条件?

1、参加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管理类联考)招生考试,含:MPAcc、MLIS、MBA、MPA、MTA、MEM和MAud考生,考试成绩过国家A类线,即:总分175分,外语204英语二或203日语44分,199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包括数学、逻辑、写作88分;

2、大学本科毕业后有33年以上工作经验(20179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获得国家承认的高职高专毕业学历后,有5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59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已获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并有2年或2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员(201891日前获得毕业证书);

3、身体健康状况符合规定的体检标准。


三、如何申请调剂江财EMBA项目?

1、点击链接:https://www.wjx.cn/jq/71890465.aspx 或扫下方二维码,根据实际情况完成并提交问卷。学校招生负责老师将会根据问卷信息与您取得联系;

2、江财EMBA考生复试时间预计在5月中旬左右进行,复试及调剂具体安排见后续通知。


四、江财EMBA办学有哪些特色?

我校EMBA项目以践行“信敏廉毅”校训,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培养具有战略思维、管理技能、人文素养和社会责任的成长性企业领军人才为培养目标,充分借鉴国内外著名商学院EMBA培养方案及课程设计理念,持续优化培养方案和课程设计,形成了“一个核心、四轮驱动、两大机制”的人才培养模式。办学以来,项目已累计招生11届,共计690人。学生大都为各大中型单位、企业管理高层或自行开办企业,一批学生领导的企业已经上市或准备上市,成为当地龙头企业或行业领袖,为提升地方经济综合竞争力做出了突出贡献。


践行校训,培养企业“领军人才”胜任素质

四轮驱动,糅合国际化与本土化管理精髓

名师汇聚,打造智慧碰撞与交流的思想盛宴

拓宽人脉,构建无边界校友资源共享平台


未尽事宜,可关注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官方网站或公众号相关信息,也可电话咨询。

官方网址: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http://jcmba.jxufe.edu.cn/

江西财经大学MBA教育学院公众号:



咨询电话:张老师,0791-83816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