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中美MBA学员王余根画展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

2016-09-21 16:44:57 文/ 点击量:

学员简介:

王余根,又名王钲朗,男,祖籍江苏,字思儒,号钲朗,是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合作项目2013级中美MBA学员。2013年荣获当代著名书画家荣誉称号、 2013年荣获十大杰出艺术巨匠荣誉称号、2014年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第十九届世界美术作品大赛中获得一等奖、曾荣获白俄罗斯文化联盟最高艺术荣誉奖。现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联合国世界教科文组织委员会委员、美国纽约理工MBA 上海校友会会长、北京大学客座教授、苏州市宝鼎书画院院长。

 

 

乌克兰第二任总统库奇马与王余根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近日,我国著名旅美画家、苏州宝鼎画院院长王余根画展在乌克兰国立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隆重举行。

 

乌克兰第二任总统库奇马收藏王余根国画作品并在一起合影留念

  乌克兰内阁国际关系部部长安多尼余克·塔季娅娜;乌克兰武装部队大将帕拉马尔丘克;乌克兰文化部前部长库乐尼亚克;乌克兰国家电视委员会主席谢尔盖;乌克兰国立舍甫琴科博物馆馆长斯图斯·德米特里;常务副馆长洛帕季·马尔达;副馆长希列恩科·尤利娅;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教育处负责人汪金国;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央视《越战越勇》金话筒获得者、优秀青年歌手孙潇;乌克兰中国留学生会主席郭远鹏;乌克兰中国博士生联谊会秘书长程蕴嘉以及中乌友好人士和新闻媒体的朋友们百余人出席了王余根先生画展!

 

乌克兰国家电视委员会主席谢尔盖出席王余根先生画展并在一起合影留念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教育处负责人汪金国先生代表乌克兰驻华大使馆在画展开幕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汪金国先生首先欢迎著名画家王余根先生到乌克兰国立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举办画展,同时感谢乌克兰文化艺术界领导、社会知名人士出席王余根先生艺术作品展,并预祝王余根画展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教育处负责人汪金国出席王余根画展并在一起合影留念

  乌克兰国立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馆长斯图斯·德米特里先生在讲话中,积极评价了王余根先生的艺术成就,以及近年来乌克兰和中国在文化艺术领域里的合作所取得的成绩。他特别提到乌克兰与中国艺术家们的交往不断加深,双方的关系也日益密切,这一切跟中乌文化交流有着紧密的联系。

 

乌克兰国立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领导向著名画家王余根先生颁发收藏证书

  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刘瀚锴先生在画展开幕式讲话中,首先向在场的中乌各界友好人士、书画爱好者以及我国著名画家王余根先生送上真诚的祝福。他在讲话中还特别提到,感谢乌克兰文化部前任部长库乐尼亚克先生对王余根先生的邀请,感谢乌克兰驻华大使馆以及焦明大使对王余根画展的大力支持,感谢乌克兰国立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为王余根先生提供的展览平台,感谢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教育处负责人汪金国先生夫妇一行的亲自光临,感谢乌克兰驻华使馆文化专员列娜以及乌克兰优秀中文翻译伊万娜;部长秘书安东宁娜等人为王余根画展的举办所付出的努力。

 

乌克兰国立利沃夫音乐学院院长伊戈尔与著名画家王余根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本次著名旅美画家王余根画展开幕式,分别由乌克兰国立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副馆长希列恩科·尤利娅与乌克兰优秀中文翻译伊万娜共同主持。

 

乌克兰内阁国际关系部部长安多尼余克塔季娅娜;乌克兰武装部队大将帕拉马尔丘克出席王余根画展并留影

  9月16日下午, 乌克兰共和国第二任总统库奇马先生在首都基辅,亲切接见了我国著名社会活动家、白俄罗斯共和国文化联盟中国首席代表刘瀚锴以及著名旅美画家王余根一行。

 

乌克兰文化部前部长;乌克兰国立舍甫琴科馆长;副馆长出席王余根画展时留影

  总统先生首先欢迎刘瀚锴、王余根一行来到美丽的乌克兰进行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总统衷心祝愿乌克兰与中国的友谊天长地久,总统希望乌克兰人民和中国人民要常来常往,世世代代友好下去。总统先生欢迎刘瀚锴、王余根今后组织更多的中国文化艺术代表团到乌克兰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并举办画展。

 

乌克兰利沃夫国立美术学院院长弗拉基米尔;常务副院长罗曼及部长先生等人与王余根在一起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刘瀚锴非常感谢库奇马总统百忙之中的亲切接见和对王余根画展的亲切关怀。刘瀚锴、王余根真诚祝愿总统先生身体健康,一切顺利,万事如意。最后,库奇马总统与刘瀚锴、王余根一行逐一握手并一起合影留念。

  刘瀚锴、王余根在乌克兰所到之处,都受到了乌克兰各界人士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

 

王余根先生与乌克兰热爱艺术的姑娘们在一起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王余根先生在乌克兰举办画展期间,应乌克兰文化部前部长库乐尼亚克先生的邀请!还专程到距离乌克兰近600公里的古老城市利沃夫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受到了乌克兰国立利沃夫音乐学院院长伊戈尔;音乐学院第一副院长米龙;分管国际关系的副院长奥斯塔普;利沃夫国家歌剧芭蕾舞剧院院长-塔得;乌克兰国家三大美院之一的利沃夫国立美术学院院长弗拉基米尔;常务副院长罗曼及副院长以及乌克兰国防部-所属军工企业董事长马克西姆等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