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财戈12】洪波:江西财大戈12的风采!

2017-06-12 10:45:01 文/ 点击量:

又是一年戈壁季!

明明是戈壁虐我千百遍,我却待戈壁如初恋!明明在戈壁上,对高温、骆驼刺、盐碱地、风车阵是恨之入骨;回来后却好像魂丢在了沙漠!跟中毒一般:逢人便说戈壁滩和玄奘之旅!这到底是为什么?是一种情怀!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戈壁情怀!

实力!

用实力让情怀落地!江西财大的兄弟姐妹们,经历了戈十的懵懂无知,终于在戈十二成功组建A队参赛!虽然29名的成绩不是特别好,但对于第一次组队的江财来说,已经很不容易了!霸气外露的A队队员们,实力彰显!

情怀!比实力更强劲的,是队员的情商爆棚!男人们轻松时健硕的背影,加上晓晓好奇、懵懂的眼神?这个创意绝不绝?A队的兄弟们,咱们也算是共同扛过枪的了吧?

谁说女子不如男?

第一天体验日上午:我在十几公里处,小腿抽筋。晓晓直爽麻利地伸出大腿,让我把鞋上满是灰尘的鞋子踩在了她的大腿上,按压、按压…心中一股暖流升起!该女子莫不是如来派来的金刚护法?膜拜!

别样轻松的赛段!

比赛第一天:还算顺利完成了17公里后,腿部抽筋开始困扰着我。下半段一定要掉速了!为了不影响全队的速度,于是主动申请断后,英勇健美的叶帅主动承担了我的陪护。没有压力的戈壁跑步,开始变得轻松自在!一公里后,居然睡袋口被堵!顿时感觉一阵恐慌。怎么办?叶帅说,"我的奶大!喝我的吧!"……哈哈哈!一路欢笑地、平安地结束了当天的战斗!

比赛第二天:团队的力量!

在政委和大队长的领导下,大家整队一起跑。由实力雄厚的队员轮流充当破风手!9名A队队员的能力得到了良好的发挥,绝不浪费破风效果!一旦有队员出现问题,便有能力强的人及时救助和陪伴。整体队伍排除一切困难和障碍,持续推进中!作为三流实力的我,也能在后半段领跑!实在是让我觉得跑出了自信和傲骄!谢谢轮流破风的兄弟们和一直给我带跑的郭律师!真的感谢能跟大家同心协力地战斗!

比赛第三天:兄弟情深!

大家都说,最后一天要拼了!结果高大威猛的李淳领跑,大踏步地把我拉爆了!上气不接下气地撕心裂肺!可怜的娃!到第八公里的时候,我已经明显跟不上大家了。情急之下小便减压,谁知道一抹红色亮红了眼睛!血尿?我知道自己的身体已经报警:不能盲目地奔跑下去了!于是通过对讲机报告大家,我不能跑下去,只能走到终点了!政委立即响应:留下来陪我走向终点!一股暖流心中流过……戈壁相伴,兄弟情深!

守望相助!

行进不到2公里,前方传来有两名队员受伤!情况紧急!政委跟我短暂的告别后,开始奋力追赶前队!因为第六名的成绩才是整队的成绩。兄弟就是这样前赴后继!

只好留下我一个人独自行走了!也许上天眷顾,一个台中山的姑娘摇摇晃晃、晕晕乎乎地跟我插肩而过!这不是思颖吗?果然,正在经受生理期折磨的思颖在痛苦、艰难地前行!一种男人的责任感顿时冲上脑门:取下她的对讲机、一边告诉她调整呼吸、一边鼓励她继续前进;一路拖拽、一路带跑;注意喝水、注意补充盐丸……终于,我带她跑到了12公里后的终点冲线!所有的艰难困苦、辛酸苦辣都阻挡不了喷薄而出的眼泪……

赛后狂欢!

湖大、财大,一起伟大!跟湖大一起的庆功宴,欢乐喜庆!美女们欢歌笑语、释放激情无限量!让我们财大的兄弟们嗨翻天了!激情拥抱、啤酒喝到头顶上;李淳同学更是激动到骨折了!这是有着怎样热烈情怀的一个男人啊?

忘情酒吧街!

几乎所有大学的戈友们,蜂拥而至酒吧街!一起K歌;互叫口号!歌声嘹亮、掌声雷动!仿佛人人都回到任性霸气、青春年少的18岁!一个个拥抱、一杯杯啤酒…仿佛夜晚永远不会结束。如果酒吧街有地铺的话,相信好多人会选择这个大通铺吧!戈12的高潮居然是在酒吧街,所有汗水和泪水后的集中释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