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5级EMBA班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17-06-06 11:35:02 文/ 点击量:


骄阳似火,玉树葱葱,又到一年毕业季!5月27日,在我校青山园校区教学大楼,2015级EMBA班论文答辩会在此紧张、严谨的气氛中有序进行。

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李良智、江西省盐业集团公司董事长胡世平、江西和康集团董事长张文举、厦门中联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俞义泉、南昌百瑞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文会、景德镇市国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占辉受邀担任此次论文答辩委员会主席,我校副校长邓辉等校内专家教授9人,组成答辩委员会对2015EMBA班的学员进行学位论文答辩检验。 

为确保答辩会的成功举行,EMBA学院做了精密、细致的准备工作:班主任提前告知同学们论文答辩的有关程序和注意事项;答辩前专家和学员特此分别召开会议,强调答辩的确保了答辩工作井然有序的进行。

参与答辩会的学员在3个教室同时紧张的进行。答辩会上,同学们首先从论文研究的目的、意义、研究方法和论文研究的主要内容等几个方面展开系统阐述,答辩委员会的专家们本着实事求是、严谨认真的态度,对答辩论文的研究内容、逻辑结构和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而中肯的点评,提出了一些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在论文答辩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准备、沉着应答,针对专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和答复,体现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管理经验,双方交流愉快,氛围热烈。

未命名_meitu_0.jpg

据悉,2015EMBA班学员大多是上市公司和拟上市公司高层,他们的论文结合实际工作,更具有战略性和前瞻性,对企业乃至行业更具指导意义。此次答辩,也使学员们领略了我校严谨的学术风范和规范的学位管理。

历时两年的课程学习,论文经过导师多次指导下的修改,2015EMBA班此次答辩的所有同学都顺利通过了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