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戈十二回归日暨戈十三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7-06-27 17:35:16 文/ 点击量:

2017624日,江西财经大学EMBA教育学院戈12回归日暨戈13启动仪式召开。来自商学院80多名EMBA新老戈友们汇聚一堂,共同回顾戈十二的艰难历程,开启新一届江财戈壁挑战赛之门。晚会由A队队员叶江和B队队员邓琪主持,两人主持风格诙谐幽默,引起现场的阵阵掌声。

活动在戈12全体队员的咪咪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队员整齐画一的舞姿惊艳到所有在场的佳宾,展现出戈12队友们团结向上的精神力量,引起了在座嘉宾内心的共鸣。随后,江西财经大学EMBA教育学院院长周玫致开场辞。她以戈10参赛的身份,简单回顾了自己参加商学院戈壁挑战赛的历程,对同学们自发组织的戈12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戈12中所有人员的付出表示赞赏,希望戈13能有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让运动成为江财EMBA学员新的生活方式之一。

颁奖环节,周玫院长作为颁奖嘉宾为A队的队员颁发了性感奖,赞助商洪大集团的董秘贾林为B队队员颁发了突破奖,赞助商南昌佳优宝公司董事长曹力平为院校孙老师、领队刘江、助理姜涛、教练赵子军、队医宋玉春和摄影刘献斌颁发了奉献奖

在队员分享环节,2016级武宝山同学作为戈12B队的队员,对戈壁征程做了详细阐述。这场因为一杯酒、因为一个诺言,也是因为内心对玄奘之路的向往,踏上了四天三夜的征途。他动情地说,在工作或学习中,如果不努力不坚持,中途放弃就达不到成功的彼岸,当你真切地感受到什么是团队,什么是互助,感受到携手同行的力量之后,便会为被自已感动,会为自已的努力拼搏不轻言放弃而感到骄傲。戈12已经结束,但是每当面临困难时,总会想起心无挂碍的戈壁经历,总会坚定自己的内心,坚持自我,努力达成目标。感谢戈12,感谢我的团队!

2015级李淳同学,分享了自已参加全球六大世界马拉松(波士顿马拉松、伦敦马拉松、柏林马拉松、芝加哥马拉松、纽约马拉松、东京马拉松)和全国50余场马拉松的经历。作为戈12A队主力队员,同时也是戈11组委会志愿者,认为比赛路段极有文化内涵与精神象征意义,选择了1300年前玄奘法师九死一生的历险路段,同时这里也是汉唐古丝路的重要文化遗址区。赛段全程112公里,连续四天的戈壁徒步穿越,将会是对各参赛队的严峻挑战。平日拼搏忙碌的EMBA人群,将在这里放下都市繁杂,重温创业历程中所经历的种种考验,重新认识自我,激励着队员们与团队携手同心,共同体会理想-行动-坚持的玄奘之路精神,在苍茫天地间寻找超越自我的巨大动力,释放潜能,认识更深刻的生命能量。

江财戈12秘书长刘江将会旗交接给戈13秘书长姜涛手中之时,代表着江西财经大学戈13正式启航。

江财全体戈12参赛人员获得由海纳文创赞助的代表最高荣誉的陶瓷金靴,此款全球限量版金靴,11仿江财戈12队员的Salomon越野跑鞋,极其珍贵。最后,在江西财经大学江财星火,戈壁有我戈赛响亮的口号声中,江西财经大学戈十二回归日暨戈十三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