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大EMBA博雅班《管理经济学》课程开讲

2017-07-31 15:15:31 文/ 点击量:

博雅生物讯(通讯员郭龙江)7月20日-24日,江西财经大学EMBA博雅班在博雅生物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管理经济学》课程学习。

管理经济学是微观经济学在管理实践中的应用,是沟通经济学理论与企业管理决策的桥梁。厦门大学戴亦一教授在课程中结合企业管理实例,生动有趣剖析了苏宁和国美的商业模式、万科和万达的房地产开发市场战略、美的和格力战略选择等看似枯燥的经典案例。课程中,戴教授还就当前热点经济话题进行分析预测,极具启发意义,获得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课程最后,博雅生物董秘兼财务总监范一沁女士分享了她的课程心得。范总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应用管理经济学原理分析了今年并购案例决策的原因,同时从公司运营成本、销售市场、生产计划、财务平衡等方面预测公司运营将遇到的挑战,希望大家站在大战略的高度,为公司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