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鸿德教授为江西财大EMBA博雅班讲授《战略管理》课程

2017-08-28 15:21:18 文/ 点击量:


博雅生物讯(通讯员 郭龙江)8月17日至20日,来自台湾的著名企业管理大师吕鸿德为江西财经大学2016级EMBA博雅班学员讲授《战略管理》课程。

吕教授毕业于台湾大学,是台湾第一位管理学博士,也是台湾著名的战略和营销管理学者。现任台湾中原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教授,兼任新加坡国立大学、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等著名大学EMBA的《战略管理》等课程教授。

“瓶颈永远发生在瓶子的上端”,课程一开始吕教授就强调了企业战略的重要性。课程中,吕教授紧紧围绕“MOST”(M即使命、O即目标、S即战略、T即战术)展开,从多个维度并结合实例,生动有趣地讲授了战略管理的方法论等知识,高度激发了学员的学习热情。

四天的课程学习,不仅让学员掌握了最前沿的战略管理知识,更使学员重新审视自己的事业与人生,在市场竞争不断激烈的今天,帮助学员在企业经营管理中运用战略思维和全球视野做出科学决策,营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内外部环境,助推企业不断做强做大。

课程最后,公司副总经理庞跃林先生用“渊博”“睿智”“布道”“幽默”八字高度总结和赞扬了吕教授此次授课,并希望所有学员站在战略的高度,理论联系实际,重新审视公司的使命和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