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大与纽约理工合作培养MBA项目第17期一班圆满完成管理经济学课程

2017-09-02 16:47:57 文/ 点击量:

2017年8月26日-30日,来自纽约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的Tunc Ozelli教授为一班学员们带来了《管理经济学》课程。

(精神矍铄的Tunc Ozelli教授)

Tunc Ozelli教授,1965年取得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博士,纽约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终身教授,联合国经济顾问,曾主持制定土尔其国家经济发展计划。研究及教学领域:国际商学及组织行为学。

(Tunc Ozelli教授在板书课程内容)

Tunc Ozelli教授分别从宏观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层面,结合45年来对经济学领域的深刻理论研究与经验,为广大学员讲解管理经济学理论与实际应用。

(Tunc Ozelli教授在课堂上)

课程中,Tunc Ozelli教授详细阐述了有效市场假说、货币制度、货币政策、财政政策、供需关系、价格弹性、金融监管等宏微观经济学理论,并对中、美、日、欧等世界重要经济体特点做出了详细的讲述,令广大学员受益颇丰。

(翻译员在为大家翻译Tunc Ozelli教授的课程内容)

在完成紧张的5天课程之余,一班学员们集体为本月生日的同学举办了简单温馨的庆生活动,由衷感谢大家可以通过江西财经大学与纽约理工合作培养MBA项目相识、相知、理解、包容,铸造一段美好的同窗之情。

(学员们在为本月生日的同学庆生)

8月27日第14号台风“帕卡”登陆广东沿海地区,对于学员上课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台风天气未能阻挡广大学员学习的热情,当天第17期学员们仍然按时到达了教室,认真聆听Tunc Ozelli教授的课程。

(在台风过境后,学员们为庆祝顺利完成当天课程,组织了班级活动)

(课后学员们与Tunc Ozelli教授合影留念)

课程结束后,学员们感谢Tunc Ozelli教授儒雅生动的讲解管理经济学课程,佩服Tunc Ozelli教授以79岁的高龄依然对教学与研究保持着饱满的热情,祝愿Tunc Ozelli教授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